今天早上大約在8:03到組內辦公室

課長果真又把之前沒有含括進入的題目又全加入,

這下報告又有的改,

我很想請人打報告,

因為我覺得若我把打報告的時間拿來設計系統,

我覺得就算我回答或課長回答的答案,

雖然有利訓練同仁有一定的回答存底通案,

但難保這答案卻不是抗爭民眾想要的,

回答這些問題,我倒想把這時間花在設計上,

將變電所會抗爭的問題想一些解決的技術方案,

不過無奈,還是要花時間修,

這是修了n次囉!

難怪其他組都不想投入,只想把時間投入正事,

或許是我要申調回老家的案子已通過吧!

所以才找這種重要不緊急的事讓我慢慢修,

只不過在修句子,讓我感覺好像在寫作文,

修到最後都快有無力感,

下午土建再發一份給廠商設計核備公文的處函稿,

我與機電課長協調後,

覺得大致沒問題就核章出去,

今晚下班後,要將冰箱中的剩菜與剩飯完全解決掉,

因為明天要去阿里山與集集過21夜的處內辦得旅遊,

所以怕食物過了星期六與星期日就一個星期,

容易食物壞掉,晚上也如期將冰箱清空,

就等19:40的垃圾車來清倒這星期的垃圾,

倒完垃圾後,就出發往健身房稍作仰臥起坐等腹部訓練,

明天旅遊,所以沒時間在家洗衣服,若又跑步而全身濕透,

那衣服可能會酸掉,

所以才練腹部即可,之後換洗出健身房後,

在回家路上買杯果汁,並停在紅綠燈時,有基督教會在推明晚他們教會有活動,

我跟對方說聲謝謝,因為我明天在中部也無法參加,

且我也不是基督徒,但不反對參加這類活動多認識朋友,

道謝回家後,喝著果汁並上網寫著今天的回憶日誌,

寫完日誌後就要準備一下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