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大約是8:30左右

刷完牙後,把昨天女友買的兩個御飯團只吃一個,

還剩下一個,就自己房間當早餐食用掉,

欣賞旅遊頻道之前沒看到的片段,

與思考昨天大家聚會聊天時,有關我未來還要到新建變電所看CO2的消防系統測試,因為在設備室灌氣體,若封牆錯誤,很容易牆就破掉出來,

最安全的地方是樓梯間,不是管道間與搬運道,

因為管道間有封門的,若灌錯氣體容易造成門噴出打到人,

若是搬運道面對設備室封牆,若打錯間到另外有裝機的房間,

其封牆牆面不是強質性的空心磚牆,易造成耐不住室內壓力而破掉,

很容易飛出去的牆磚打到身體,另外還有最近常看到有關一些調動的朋友都受傷,如表哥之前在嘉義區處,因為調到離家更近,結果受到電弧燒傷截支手指,

另外我之前待的單位,也有為同仁調到嘉義區處,前陣子民雄變電所發生意外,

身體也受到13%的灼傷,不過他們聽說都有借重外面的民間有利人事調解調動,

雖然我是因為組織改造而調動的,

但是這些有調動回家鄉的人受傷,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還有上星期五經理要我在廠商測試CO2時拍GP-D4的一些箱體照片,

我在想那邊在測試,如果還到GIS室拍照片是還ok,因為那邊不是CO2的防護區,不過要等全部消防系統測試完成後,再進行拍照,

下午在家中欣賞一些民間故事,待家教時間到,

到學生家中教學,今天復習第四章部份,也將其計算題部份檢討完畢,

學生在我給其思考的時間中,拍了學生上課沉思的照片一張,

然後也詢問學生何時是期末考,學生答覆大約是20幾號,

所這些日子都是將之前所教過的所有觀念進行復習,

最近也看到新聞有在說目前國中基測有考慮如社團活動或志工等加分項目,

跟我們之前的學習狀況都不太一樣,且學生課業基本的觀念也要顧,

雖然目前若表現不好,可以日後出社會要考證照或國考時到補習班加強,

但是若國中等基礎打不好,要理解可能不容易,而志工與社團是加強人脈,

對於一些法律與事情的邏輯判斷也需要專業基礎,所以所規劃的系統或策略才不致出問題,待下課後,回家路上到平價日式餐聽吃碗味噌拉麵與蟹卵手捲,

與到機車店噴一些潤滑劑於機車龍頭鎖孔,因為連續的下雨讓機車孔不好開啟,

回到家中欣賞動畫卡通與新聞,然後吃點水果與食物,

之後回房書寫昨天的生活記錄與今天的部份,

也想到有關ERP那份電子聯繫單需要確認權限等問題,

待晚點在床上休息時,看一些公事上的資料,以利於明天作統計ERP系統的人權限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