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早上8:03到單位

早上土建組拿了台北港新建工程都審開會在新北市政府,

於下星期舉辦,

我與課長討論後,希望土建組將下星期要開會的圖資與報告先讓我們過目,

土建組的經辦就將相關資料先給我們,

然後機電課長的office與掃毒軟體有問題,

我將其安裝不完全的office移除後,跟工管組資訊課借office 2007重新安裝

,並安裝office scan,而工務課長的電腦用outlook 2007,寄給同仁,

同仁用outlook express收,通常在解譯會有問題,

所以我建議課長改為outlook express收比較好,

因為office 2007是很新的版本,舊版的outlook會收起來附件消失等問題,

outlook express寄給office outlook 2007,那就沒問題囉!

接著就參加7月與8月的壽星慶生會,

小吃點水果後就回辦公室吃便當,

用完餐後午休起來,與綜研所能源研究室討論有關新能源產氫示範系統,

請教其產氫用途,原來是要做燃料電池,

我在將我的罩式太陽能發電系統的設計資料寄給對方,

與對方討論實驗的相關事宜,

之後就參加下午的兩位副處長與一位課長的惜別茶會,

茶會過後,我將現場的點心拿回辦公室給同仁吃,

下了班後,先到桌球社與好久不見的桌球社員打一下球,

然後回家弄晚餐與準備明天的中午便當,

用完晚餐後,小睡到睡醒大約是21:00

出發到健身房運動與SPA熱療,換洗後回到家中大約是23:10

於是一邊喝優酪乳與一邊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的回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