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因昨晚夜唱到約早上7:00多才到家

早上在補眠,直到約11:00威爾英文補教業來電,

在這星期一~星期五的哪天敲定這星期六早上11:00上課,這連絡的我不確定,

此次課程就是與之前參觀高雄電腦展時,在展場填的資料,

對方願意安排一堂線上互動英文課程讓我免費上課,

所以就上網連線與台北的老師上場約1小時的課程

課程後再與連絡的業務討論有關一堂課的價錢,

200~300元,這樣我家教費用可能都要繳至英文課了,

我目前增加英文能力,除了自彈自唱來練英文歌曲,

及利用看電影來增加各方面如英聽與英說等,

我與業務說若如果將來英文若無增加能力程度,我再找她就醫,

下午就在家中用餐與欣賞國粹布袋戲節目,

待節目結束後,下午繼續養神,讓昨天夜唱的體力回復,

直到下午17:00,原本想出門慢跑,

但感覺體力尚未完全恢復,就在家中欣賞動畫節目與新聞,

晚上原本想去藍狂音樂餐廳也暫時取消,

在家與家人一起用餐,之後回房換洗,

看新聞時,有報受低氣壓轉輕颱影響,將在今晚發佈海上颱風警報,

我打電話轉告女友,她旅遊時須注意自身安全,

因為受颱風外圍影響,明天會有陣雨,

而晚上也開始下雨,就只能在家作點簡單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當基礎代謝,

換洗後,於22:00欣賞歌唱選秀節目,與上網補充昨天的日記與今天活動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