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約7:49到單位

早上在看一篇有關西華盛頓大學發表有關TPV設計於車輛

但其系統是將TPV所發的電,儲存在蓄電池中,

還是8組蓄電池,長寬高都很佔面積,

其文章如下:

http://vri.etec.wwu.edu/tpv_paper.html

PV的發電量滿載還是有限

需長時間的照射來增加其總發電量,

但其用來作電解水產氫氧是足夠的,而平時不燃燒,其氫氣也可以做儲存,

猶如蓄電池,因為蓄電池易損壞,而氫氣可以用水保存起來,以防燃點,

跟我專利結構有點差異,

我的專利講求環保水燃料與意燃料電池,而不是蓄電池,蓄電池易損壞,

然後早上土建組結構課同仁來電,

問我台北港新建案中的地下室高程與樑下淨高,

因為他們組的經辦今天請假,

我告知樑下淨高3m ,利用早上一直思考要不要提出國研究計劃,

還是回南部單位後在明年提,最後決定還是明年提研究計劃,

所以回電子聯繫單為本課擬不提案,

下午利用公司大電腦查詢一下我設計的擴建工程的材料倉庫是否有備料,

還有因為快南調單位,我之前開發的圖庫系統,

我目前在作備援的工作,

以防之後主機掛了,還能將系統復原,

還有我的一些研究資料,包含專利等證明的備份,

一切工作忙到一個階段差不多已是下班時,

下班後,回到家煮晚餐與準備明天午餐,

最近香腸微波太久,都烤焦囉!

2分鍾半好像還是太久囉!用完餐後吃點水果,

然後小睡到20:3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與SPA沖水,

之後換洗出健身房約在23:00回到家中,

今晚也沒有我想看的旅遊頻道,所以上網提早寫今天的生活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