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7:49到單位

早上將家中廚餘拿到公司的廚餘桶丟棄,

進入辦公室後,

花整天在構思如何將圖資系統從我的電腦移植到共用主機上,

經過花一段時間規劃,

先將mysqlAppser安裝在共用主機上,

再將資料庫資料匯出,

移到新主機上,由早上移植到下午快下班前終於完成,

只不過剛開始共用主機測試時,

系統還是有些問題,我稍作調整後才恢復正常,

另一方面原本跟工管組資訊課借XP要載入iis

然後將iis關閉,但因為無安裝元件,

一直安裝不起來,我想就直接用apache來啟始php的系統,

結果驗證系統也無問題,

也利用時間請下星期到軍中教召的公假,

今天也利用休息空檔與專利師討論已申請要修改的專利的修改部份,

因為有段時間專利師沒有告知修改狀況,

所以我要追縱狀況,且我也要看其修改過後的系統,

原本專利師說這星期三要給我,又延至今天,最後再延明天,

這種工作狀況,會讓人有點心裡不舒服,

我還是給他明天的最後信任狀況,

下了班後,回到家中先弄晚餐,

晚餐過後,還是休養片刻再出發到健身房稍作運動,

換洗後回到家欣賞旅遊節目介紹新加坡,

目前很多沙發客利用到他人家睡沙發省旅費,

但對於女生來說是不安全的,尤其是在異國度若對方存有異心,

於對方家中,女生無法防衛衛自己,

另外因為新加坡以前有印度人移居,所以在小印度區可以吃到不少道地的印度美食,還有世界最大的摩天輪等,

可以從上面享用調酒與欣賞由上往下看的美景,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生活感想,

也要準備明天新社古堡與后豐鐵道騎單車一日遊的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