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在8:00以前到單位

早上課長將我已修改過後的連絡線圖資審查過後,

大部份都ok沒問題,只有在總數量稍作修改即可往上陳核,

我請組內小姐佳欣用珠筆幫我修改這些數字後,

即往上陳,終於所有擴建工程設計皆已完工,

到了休息時間,收到一封普通件公文夾內容是星期一下班未刷卡,

這下又要寫忘記刷卡的正當理由後,

再請課長與經理陳核,之後文件補到人資組,

也將新北市五年內規劃所有的新建案的調查表電子聯繫單與課長討論後,

回覆此工程設計已由土建一組提報,

下午看了課長提供的高屏供電區處管轄的臨海D/S資料,

那變電所今年7月因為變壓器內部的兩相因電木固定不妥,

日久造成兩相短路再進階三相短路,

造成人孔與變壓器變形,還有絕緣油外洩,

此份報告,我想請教課長變壓器不是可有真空絕緣嗎?

課長說真空等級目前只有到25kV

這方面我可能要思考一下設計方式,

這事件可以從OSC中知道其故障電流發生的週期波

也可以從比流器比與兩個R相電流總合算出其總故障電流,

看了此份報告後,上網利用google找水電解氫氧的簡易設計,

我的專利部份,我想自己實驗做個小型模型,

下班後,回到家後煮麵當晚餐,並準備明天中餐,

用餐完後,待20:0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待運動完回到家中已22:10,一邊喝檸檬水與欣賞旅遊頻道介紹瑞士馬特洪峰上的日出美景,及一些瑞士的高山羊和救難犬聖博納等,

聖博納犬滿溫馴與忠厚,前面背的小酒筒是為了在高山救人時,

給被救者喝點酒驅寒用,而聖博納犬的嗅覺是非常敏銳,所以才被瑞士選為高山救難犬合適的犬種,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生活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