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依舊在8點之前到單位

早上整組動起來,將組內不要的公文與圖資等廢紙集合起來,

準備運到廢紙回收場回收,

我與新同仁總共運搬了2次,

在早上室外還下著毛毛細雨,

接著就是到總務組出納課拿即將把我本處的個人電腦轉移到調動的南部單位,

我拿轉移單請教課長我要調動於南部哪個組與課,

要不然實在很難填報資訊設備要移到的單位代碼,

等大電腦輸出資料後,我就核章陳報,

再來利用時間巡視組內電腦,

因為明天大處會來稽核資安,

各課的資訊窗口也設定好囉!我平日也有在宣導,

課內的電腦,我與新同仁利用早上空檔也巡視設定完成,

待下午利用時間上台電e學院,繼續看完變壓器的氣體分析文章,

在休息空檔有因為要移到南部分單位的個人資料要填寫,

雖然之前進入單位時有填寫過一次,

但是要調動單位也要再填一次,因這次單位大調整與調動,

所以資料多,由個人填寫,

下班時,從公司帶回紙箱要打包行李等,

回到家後準備晚餐與明天的中餐,

用餐完後補眠倒20:0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回到家中已22:05,欣賞美食節目介紹泰國有如盆子的將軍麵,

有滿滿的龍蝦與鮑魚等,還有海南雞飯與生螃蟹沙拉,

尤其生螃蟹沙拉若做不好,容易造成腹瀉,

其原因是螃蟹死掉容易產生毒素,若沒加熱處理或經過特殊處理,

容易造成食物中毒,之後主持人轉回新竹介紹台灣家鄉的美食,

祭祀家廟後,與其家父到小時的意麵攤用餐,

還吃了牛雜火鍋和另外的炸品,

如我之前在念大學往八德路上吃過的炸蚵餅,

還有炸蒜與炸米糕等小吃,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