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去上班路上下點毛毛細雨

然到也準點前到單位,

早上利用時間審查變電所送審電氣資料,

查覺有關電業辦工大樓有些用到500lux

有些用到750lux

與同仁討論是否需要與設計師討論,

同仁給了我電話後,對方設計工程師不在,

我只好等星期五再去電

接著我到政風室與政風主任討論我的專利若參加訓練所的創新成果展,

與公司會不會有衝突等問題,

雖然我在公司有公布,但沒用到公司資源的概念性設計,

大致上不會受影響,不過還是要到經濟部智產局詳問才知道,

到了中午到高鐵捷運站附近用了中餐火雞肉飯配味噌湯,

然後搭13:30的高鐵到台北,

轉淡水線捷運坐到公館站,

再搭計程車到辛亥路的捷運局門口,

進到智產局後,與現場人員討論有關之前的案件與調出已申請很久的案子,

才知道我前專利事務所無幫我申請選項索引公家機關的發表時間點,

幸好我在今天申請,要不然早就超過公家機關發表或公布後6個月的期限,

還有前專利事務所並無幫我送實地審查費,

我將今天除了新穎性的六個月與國內優先權鎖前3案與時間點可提前的實地審查費一起送審發明,所以此事後在依收據與契約跟前專利師要實地審查費7000元,若不行再以此收據與契約也可以利用行政院消費者委員會的消保官處理此事,待17:20處理好此事後,就從台大校園走到公館站,

坐捷運到西門盯走走,也找了旅館過夜,之後與朋友約西門盯見面用餐,

在西門盯吃了有50年的日式餐廳套餐,

也吃了西門盯的一些有名小吃

用晚餐過後,到附近湯姆熊玩投籃與敲太鼓遊戲,也看街頭藝人表演,

21:30回到旅館房間後,先脫下全身濕透的衣服與換洗,

換洗完後,大約22:00欣賞旅遊節目介紹沙勞越,

那邊有煙燻鹿肉與在湖補的魚類等野味,

沙勞越這個主題好像此頻道已播很多次,

不過也是可以放鬆欣賞啦!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寫今天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