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點到單位上班

早上進辦公室後就到9樓大禮堂拜訪南下參加品管圈以前的舊同事,

聊到約8:40就回辦公室修正員工提案與101年度變電檢討提案

修改完善後,

然後再上去聽同仁的品管圈成果展,

最後名次出來,第一名由本處拿到代表參加公司級品管圈競賽,

另外中部單位第二名,與大處第三名,

我之後回辦公室使用午餐後,再上樓與報告完畢的同仁道別,

並與大處同仁約晚上逛瑞豐夜市,

到下午空檔整理一下要委托朋友出席消保官的消費糾紛案,

與處理課內的一些傳閱資料,

待快下班,我組歌唱班的社長要我們下班後到附樓卡拉ok室,

投票選新社長,也可以領小披薩,

結果社長繼續連任,這是可以預期到的結果,

因為舊社長人緣還不錯,之後我回到家換好衣物後,

就出門到瑞豐夜市與另外3位同仁見面,

當初不該一開始就吃鐵板燒,結果吃得好飽

4個大男生就吃了鐵板燒後 其他的就共吃

如買一支羊肉串與牛肉串共吃口味魷魚 還有章魚燒

另外還有印度牛肉咖哩包我覺的買一包後4個人共同吃

這樣胃才不會甜太飽可以吃很多東西

大啖一頓美食後,

台北同仁明天請假一天,暫住另外鳳山的同仁住處,

我們約20:30與同仁道別各奔回家的路,

我再趕赴另外英文交流朋友那邊,

與朋友交流英文對談到21:30回到家中,

然後換洗後,待22:00欣賞美食節目,介紹新竹美食,

有檸檬蝦、胡椒蝦、避風塘大沙公,

還有焦糖燻鴨等……….

最近看美食與吃美食,又有好幾天沒運動,

可能要找個時間好好流汗代謝一番,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生活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