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準點到單位上班

早上工管組有同仁來電,請問我的提案是否須轉到土建組承辦其相關意見,

我是覺得那在平面設計階段就可以,

所以不需要轉到土建組,

然後在上午休息空檔告知課長我需要到郵局寄相關與台北健身房的退費由消保官調解出席,委托我的代理人的代理書函信,

回到辦公室就閱讀相關機電技師的工程雜誌,

閱讀有關由USB2.0進展到USB3.0的科技前進,

USB2.0的傳輸速度大約480Mps

USB3.0的傳輸速度大約5Gps

與其相關的通訊協定設計,另外有則國外期刊雜誌介紹GPS的運用校正變電所的IED變電設備,

將這兩篇文章影印後,我將所有的單位訂的雜誌蓋章傳閱,

待下午時,到工管組想請教我的提案是否要會工安組,

但承辦員覺得我們在平面設計部份就可解決,所以應該不需要到工安組,

由於本來想找工程管理課長到變二組,

吃到變二組贏得輸工處品管圈實地評審第一名,

代表本處參加公司級品管圈比賽的慶祝蛋糕與飲料,

我也建議同仁可以試著申請發明專利,因為可用公司名義申請,

再由公司認養此專利,且在公家發表與公布的專利享有半年的優惠期,

在半年內都可以申請即可,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後,就看點避雷器接地電阻一些設計,

另外在早上有請教過課長我以勞基法59條來表達若員工受到公傷,

醫療期間2年,公司將給付24個月全額薪,若超過2年後經醫院診斷喪失原有工作能力,公司一次給付40個月薪支,還有公司以前培養人才的薪支,

我要以2年復原後回到職場來表達公司損失,還是以員工喪失工作能力或因公身故的方式40個月的一次給付薪支加上公司多年培養的花費,來表達公司的損失,

課長表達只要超出120萬的評估,就算達到600萬的損失,其提案的評分得分也是那項目滿分,所以選能返回職場的評估即可,

下班後,先回到家中換衣後,

與朋友約英文讀書會討論一些事宜,

待討論過後,回到家中吃晚餐與家人談一些事情,

有關人事組主辦要我把董事長給退休人士的賀卡由我帶回來給父親,

然後回房補眠到21:00出門慢跑,在22:00換洗後欣賞旅遊頻道介紹以色列,

那國家接近土耳其,所以沙威瑪在那邊也滿普遍的,

還有不會遊泳的人,到紅海潛水,也可以騎潛水機車,暢遊海底世界,

那邊也有全世界最短的地鐵,由山下到山上欣賞美景,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