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威力彩我花100元以我生日1/24,
押號碼,及水瓶座1月與2月押12,
忘了押其倒數21,及我家門牌10號,
及我65年次,押5的聯想,最後8號不該在第一區,
要放第二區,就與頭獎擦身而過,
只換個安慰獎100元,剛好與成本打平,
打算下班後再兌換獎金,
早上進辦公室除了將兩件電子聯繫單回覆後,
與總公司資訊處的辦公室自動化組討論我之前陳核退文的自擬的電子公文簽辦,
如何著手刪除,因為我好像沒有權限可以進行刪除草稿簽辦,
資訊處同仁說需要由登記桌的權限進行刪除,
並寄一份資料讓我參考,
下午閱讀有關業務處的智慧型電錶資料,
而即將屆退的大處副處長也在工程稽查與南部同仁打招呼餞別,
也與同事聊到近年公司因為虧損而停止一些新建工程的建蓋,
減少成本輸出,目前都是一些擴建工程的興建,
直到下班前 ,與同仁吃點前幾天課長與經理帶回來的竽頭酥,
下班後,先到彩劵店兌換彩金,
回家後先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待足夠的代謝量後回家再做點重量訓練與仰臥起坐,
與家人一起享用晚餐與水果,再出門剪個短髮,準備回家沖澡,
於沖澡後回房稍微欣賞旅遊節目,介紹如下:
早上起床 中午就抵達度假勝地!
距離台灣飛行只要三小時的日本
是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國家
大家愛來東京!
而離東京搭新幹線只要一個半小時的輕井澤,
是個有著歐風的浪漫度假小鎮,
日本皇室與約翰藍濃每年都會造訪,
日本第一位平民皇后在此懈逅當年的皇太子,
更為輕井澤增加了一份浪漫的想像。
來輕井澤就是要慢活!
騎腳踏車才能好好感受這種日式歐風的浪漫。

騎單車不時會看到隱身在山林間的度假別墅,
很多有錢人會特地從東京來這置產,
據說住在輕井澤只有2萬個居民,
卻有2萬1千棟度假別墅,
別墅比居民還要多,
度假勝地的魅力真不是蓋的,
來到輕井澤,
愛玩客向你推薦二大必吃~

1.超綿密布丁
2006年的BRUTUS雜誌所舉辦的「日本一の手みやげはどれだ!?」(日本最好的伴手禮是哪個!?)「全國グランプリ受賞」布丁部門的首獎。

2.日本創舉熱便當
1957年發明至今已賣出超過1億4千4百萬個,怎麼能不吃吃看?
還有非買不可貴婦果醬!

2006年獲得日本經濟新聞「最推薦的早餐果醬」第一名,目前店內販售52種口味的果醬,而且還能治便秘??
非玩不可 3D不思議美術館,
還記得前幾年在台灣擠爆不思議美術展嗎?

這種來自日本的幻視藝術在日本有多間美術館展出,
輕井澤最熱鬧的銀座通上就有一間!
順道一遊~日本三大名湯之一 草津溫泉,
擁有上千年歷史的草津溫泉,
連江戶時代的將軍都遠從草津運泉水回東京沐浴,
在草津泡湯,可是安靜不下來的,
因為草津特有的泡湯方式-時間湯,
竟然像開趴一樣嗨?
這是怎麼回事呢?
到了溫泉區,最重要就是找間好的日式溫泉旅館住一間,

愛玩客推薦-
被世界宿文化研究學會選為「最能代表日本的十二間日式旅館」之一的つつじ亭,
佔地5000坪,卻只有10間房,
懷石料理晚餐精選當季食材,還從築地進口生魚片,
讓你在視覺與味覺上都得到極緻的享受!
而且草津溫泉還有一樣神秘伴手禮,
聽說是有錢也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