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出門時,天空飄著微微細雨,

昨晚因為太早睡,所以23:00起床後,

又殺了一些蚊子後,大約凌晨3~4點才睡,

早上上班真是有點痛苦,

幸好我早上工作是將組內官網增強功能,

加了可以瀏覽相片與影片的功能,

讓以後組內活動的相片或影片可放置上面,

還有類似google搜尋資料庫的功能也加上去,

今天早上咳嗽依舊還沒完全康復,

只是比昨天咳的少,

到了下午閱讀有關避雷器的設計,

與電氣設計的工程公司來電,

討論我上次回覆他們的意見表,

對於插座計算書,他們說他們是查表知道的,

還有要他們將照明的總負載量標示在備註欄位上,

這點他們說會標示在哪個圖上,

且也會說明哪些圖資下面註解也會加入,

下了班後,回到家中,父親在房間灑滿殺蚊劑,

我只好在樓下等待到吃飯時間,在吃飯時,

順便將人資組趙大哥要我拿給我父親的過年台電退休年祝金給父親簽收,

與尾牙宴邀請退休人士參加,要我父親攜帶我母親一同參加,

我代為轉達後,用餐完畢吃完藥之後回房稍作休息,

21:00出門慢跑,在22:00左右回到家中換洗,

並於22:20欣賞美食節目介紹澳門的鮪魚握壽司與醬燒肉球,

另外還有各國料理與高級住宿介紹,

在節目結束後,上網書寫生活感想也差不多該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