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早上9:00多起床

稍作刷牙洗臉整理後,用完早餐稀飯後,

就在早上大一陣6.1級的地震急忙跑出門躲避,

剛好快遞也來送我信用卡大集大利換的時尚錶,

我將此錶送給母親戴,

然後於11:00多左右出門到專科同學會的集合處-天空之城餐廳,

與同學好久沒見,每個同學都攜家帶眷的,

應該是只有我目前單身吧,

但也有聽到一些不幸的消息,

有同學於兩年前因病往生,所以讓現場同學有點感嘆外,

也覺得現在都要珍惜眼前的生命與家人及朋友,

同學也有家長在這幾年往生,

所以大家都要把握與家人相處的一些時間,

還有放眼將下一代給照顧好,他們都帶有大家的精神延長下去,

大家活動到大約快下午16:00結束,

回到家中我與昨晚的司法官朋友聯絡一些出遊的事宜,

另外也與我的英文交談朋友約討論時間,

待一些事情敲定後,晚餐用餐完畢休息片刻後,

就出門慢跑,有一天沒運動囉,昨晚與今天中午又吃得太好,

可能血酯會過高,待跑完一身汗後,

回房換洗與下樓吃點水果,

我點上樓上傳今天的活動照片,與上網書寫今天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