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的貴人來訊告知我可以幫我解決的調動問題,
讓我心安定不少,
而組內送修的server也送回組內,
暫時可以將notebook回收,
可是notebook借同仁時,有那種IE瀏覽簽收公文檔案系統出問題,
與資訊處管理者協調後終於解決掉問題,
下午就處理一下設計案與下周到南訓中心的Autocad競賽的事與線路組同仁討論,
下班後由於太累,就只去健身房洗澡,
洗完後就先回家吃點東西,
晚上19:00到學生家去教學理化,
今天準時下課,
並跟家長說下星期我要出差,
所以要調課,
回到家後就準備晚餐與休息,
小周末的今天可以好好賴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