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主辦要我修正設計圖,
我提出我的看法,
我覺得重畫一張,
其他圖無法索引新圖,對機電或電控的圖面會有錯誤的導引,
建議還是在舊圖中做修正即可,
下午在要上英文前,
課長提到處內今年調動,我好像沒有消息,
我心情上有所影響,
我都一直聽說有背景的調動比較快,
可是我只是靠自己的力量申請,
卻無法上聽天廳,
我還是會提出困難申請到總公司,
我感覺的的調動明明是很正常的困難因素,
別人確可以調動的更快,
我一直不敢交往北部女生,
其原因我南部還有家人,
且北部房子很貴又買不起,我今年34歲, 94年才出社會,
積蓄不多,父親身體近年來又不是很好,
我每天省吃簡用,加上又有B型肝炎,
在外租房,為了多減少開支又上家教課,
每天都快累垮囉~
在這樣撐下去~~~~~
我看我一定會家中或我自己會出問題,不論是身體健康方面,
我不知是上意不察,
還是某些原因,只有再提困難因素處理小組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