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8:04到單位

早上進辦公室與課長討論有關昨天的聯繫單,

公共設施多目標辦法,

課長說變電所要多目標才能納入,

只有單獨一間變電所建築可能無法納入此行政命令中,

所以只能回覆無意見,

下午有空利用點時間將另封電子聯繫單的審查工程問題,

我看連機電與弱電系統我也要審,

這不是我們課的權責,

我就將這部份拿給機電課長一起會審,

下班前我將接地系統設計部份審查完畢,

就等待機電課長那一部份,

下班後我回到家中,

將冰箱中所有的剩菜與剩飯拿出來大雜燴,

煮完當晚餐,

用完餐後整理垃圾,

將廚餘與垃圾全部拿去丟掉後,

就到健身房稍作運動後,

沖個熱水澡完成就回到家,

今晚要坐夜車回高雄,

所以要先回將整理行李,

與不能太累,所以運動才不想激烈,

在整理行李前先上網寫一下日誌再稍後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