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9:30起床後

用餐過後,便出門到學生家家教,

教學到約12:00多回到家中,

今天端詳學生的學習狀況,

白天上課比晚上上課狀況佳,

但是上次解題,對方還是不是很了解,

下課前再出幾題給學生練習,

中午回到家中用完餐與布袋戲結束後,

回房書寫資料,與線上下盤益智遊戲,

到了約16:00洗完澡後,與父母出門到餐廳會面父母朋友介紹的女孩,

見了面後,這位書記官女孩很漂亮,

也有氣質,兩家人用餐後,經理要我帶她到處走走,

我就帶對方到河堤走走,

再送她回家,因法務工作,書記官是很忙的,

所以我們要如何約會,這都是瓶頸,且目前我也並無想回北部工作的念頭,

也真的對發展可能不知道如何做才圓滿,

雖然父親與對方家庭可以說很熟,

不過我滿佩服對方是讀化妝品科系,靠努力也考上書記官,

但對方工作忙碌與常加班,工作地點又在台北,我只能抱著順其自然,

回到家中稍兩封訊息問候對方狀況後,

原本晚上想去健身房運動,已洗好澡,

只好暫停一次,改天再出門運動,

晚上就先提早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