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新經理到組內就任

我們都幫新經理的個人設備安裝就定位,

如個人電腦等,

之後早上北部單位以前的同事,

因為北部有幾所變電所要建構太陽能光電系統,

我就針對方案解釋給同梯的同學如何改這些太陽能規範,

與同學要進入我組圖資系統觀看,

我就讓其進入參觀我們圖資系統的相關設計標準圖,

但是因為我是機電課,我同學是變電設計課,

他那一課有關變電設計部份並沒有很多,

可能他要自己要花點時間整理,

待中午新經理請大家中餐,

我的便當也只好留著帶回家用,

下午午休過後,收到人資組發送給各同仁有關今年經濟部職員招考訊息,

我就轉寄回家,晚上貼在網路上讓朋友都知道,

在下班之前都是閱讀有關變電設計相關設計規範,

另外也看到一份組內傳遞單,是這個月23號要在中部單位上電控課程,

待到下班後,回家用完晚餐後,

今晚沒有家教與英文課,

於是就在床上躺著不知不覺睡著,

睡醒後已約22:30,今晚只好暫停運動,

可能找時間再出門運動,

稍欣賞旅遊頻道介紹曼谷這景點,

有相關的美食與旅遊的訊息,

節目結束後,就提早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