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很早就起床

早上也在7:40左右到單位,

課內滿多人都要出門現勘,

我早上在課內閱讀資料,

並書寫有關這個月的工作進度,

除了之前所審查的照明與電氣部份進度,

另外還有一間我的案子,但此案子因為還在土建尚未發包階段,

將工作進度做好後,

利用時間閱讀有關IEEE的國際論文,

大約在中午12:00結束,

因為與朋友有約在今天下午,

所以下午請了補休回家,

結果朋友因身體不適,不能外出,

我就只好待在家中處理一些事務,

也發現我的股票今天賣出有小賺一些,

與找時間休息,

大約晚餐時間下樓使用父親做的粥品,

有一隻父親釣到的紅蟳,

還是母蟹有蟹黃,

我喜歡吃蟹黃,不過不能吃太多,

怕膽固純太高,所以在飯後休息片刻就出門慢跑,

運動完後,回家換洗與欣賞布袋戲,

大約23:00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