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約8:30

天空只飄著小雨,

所以趁小雨出門使用早餐,

回到家中卻轉變成大雨磅泊,

在家中除了欣賞之前錯過沒欣賞的旅遊節目,

中午與下午在家使用粥品後,

於下午出門做牙齒的洗牙與定期檢查,

在等待看診的時間,用手機玩一下手機遊戲,

但牙醫師看診完畢後,要我下次回診拔牙,

我就與牙醫約下次拔牙時間後,

因梅雨季節,天空依舊下著大雨,

晚上與朋友有約一起到音樂餐廳用餐,

他們除了一位是跟我是同僚外,

其他都是不同單位公司,

在那邊也認識新的朋友,

我與朋友一起在那邊點歌曲,

我點的Bleeding in love有出來外,

另外也有one night 的北京,剛好點的主唱會唱,

滿開心的,星期六利用聽音樂與同事朋友一起放鬆工作壓力,

而新認識的朋友喝紅酒過多,有點醉的感覺,

送新朋友們到樓下坐計程車安全上車後,

我就回坐位與同事與朋友待到最後一個音樂團體結束後回家,

回到家中已很晚,所以先床上躺平補眠,生活記錄有空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