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到單位就馬上打外勤單,
準備要出去8:40要坐公司車到礁溪現勘,
與課長和線路組與土建組一行人,
到礁溪的其他單位會合點集合,
大家在集合點討論是否可以建置D/S供電,
先行評估這塊台電土地,
最後結論後,我們告別其他單位,
與線路組去會勘如何引接高架鐵塔線路進入城鎮,
看了我五峰瀑布風景區附近的高架鐵塔與美玉瀑布附近彿光學院的鐵塔,
會勘其道路是否可以引接,
看完會勘後與課長們在礁溪用中餐,
雖然今早我有帶便當,
我就與課長和同仁及司機在礁溪鄉公所附近的一間很有名的肉羹店用餐,
回到單位後,課長才發現他的帽子沒帶,
我幫課長用google查詢那間店家的電話,
我請店家用郵寄的方式到單位給課長,
下午回到單位後就除了幫工務課同仁查蘭雅的案子的電子聯繫單,
順便開始評估早上現勘案子的報告準備北供參考,
下了班後回到租處,
先弄晚餐用餐後,
再休息片刻,準備要到健身房運動與換洗,
回到家後差不多是22:00多,
上網寫寫部落格就差不多要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