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到單位就準備要上windows2007,
在上2007介面時,我發現它可以錄影桌面上的畫面動作,
這樣就可以錄影網路上的影集的好工具,
接下來的課程是Pc995的軟體介紹,
其功能與ghost差不多,
只不過都不能設定定時備份就是囉!
上完課程後還有送點心與軟體及伸縮型的衛生鐵筷,
中午沒帶午餐,
因為學長升遷要請客,
到了下午後送設計圖資到核火工施工處,
遇到了同期同學,聊了一陣子,
回到單位上健康講座,
主題與心臟血管相關的健康主題,
我問醫師說,我父親有心肌梗塞吃很多虱目魚合適嗎?
醫師說吃魚類還好 ,尤其是深海魚類~~~~~~~~~
上完講座後回辦公室處理中大D/S電抗器的籌購單,
與台科大打電話問三芝的電纜出口涵洞位置,
我看這案子也不久,且這案子也停很久,
所看到圖資只有標準平面規劃圖,
沒有出口涵洞,且台科大只有量涵洞的背景值,
雖然沒有核過的圖資,
那我能隨便拿個涵洞圖資給他們嗎?
真傷腦筋 !
下了班拷備明天要現勘資料,
回到家後弄完晚餐,
並用餐完畢後 ,就到健身房運動,
有好幾天沒有運動流汗囉~~~~~~~~~~
回去時遇到語言交換的朋友,
打個招呼,與敘述這幾天的浪漫活動,
換洗完後回到家後已經22:00,
上網寫寫日記與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