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的路上飄著小雨

通常我喜歡沒有雨的感覺,

但是還是穿著不透氣的雨衣上班

到單位先看昨天已算好工程的線材聯繫單是否已陳核到工務課,

確認完,了解聯繫單已發出,還有一件有關總務組的宣導聯繫單要發,

期限可以到5/24,所以尚不是很急,

可以下星期在回覆,將剩下時間做下午簡報的補充,

早上課長也找我會談,討論有關我的工作狀況,

與如何著手工作的方式,而課長也將工務段簽辦進來的阻火工程讓我處理,

不過這案有點讓人覺得著手點是要不要做此工程,

因為此有3間變電所新建就無做阻火工程,

事後要做,如果要以消房建築法規來解決,

凡樓板面積達到1500平方公尺 就需要防火區劃,

但阻火工程設計準則並無規定不能做,

準則規定凡有開孔就需要施作,

阻火設計規範中規定送電中的電纜不能任意踐踏

且這一段同仁與經理與組內的課長經理又都不能得罪

加上法規凌架於內部規定,

但法規沒有強制規定防火區劃不能做阻火

所以人情與法規都要平衡,有點累!

我只有再思考做的圓融一點,

剩下時間到下午15:30書報開始,將補充的資料與邏輯閱讀以方便解說給同仁了解,印象較深的地方是經理請問我,兩台SSTR是來源同一個Bus或不同Bus

其答案為不同Bus,因為這樣比較可以供穩定來源的可靠性,

待整個簡報完畢後以下班時間,回到家中放好餐盒,

因為晚上與朋友有約吃飯,與朋友用餐過後,

散步與閒聊到約22:30才回到家,

在家中再吃點冰飲後就回房書寫今天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