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單位,早上利用時間閱讀消防設計資料,

也趁變二組同仁上來時,

與他討論這次二組有什麼阻火工程可讓我們組一同發包,

之後與課長討論電力產官學研討會,

我們負責作指標與路牌的需要幾支立牌,

我事先到總務組與事務課同仁討論,

並統計其立牌數量,也填好研討會那天預計會借的立牌數量,

然後在組內調出有關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燕巢分校的平面圖,

推敲會立幾立牌,之後因組內的台電e學院閱讀落後,

所以今天早上看了一篇SEL-387變壓器保護數位電驛,

其所組成有過流電驛與差動電驛等組成,

待閱讀完後作完題目也快中午休息時間,

下午起床後,大家幫忙組內作研討會邀請函,

大家共同努力把目標達成,

我利用時間剩下時間讀取有關台電e學院的一些英文文章,

一方面充實組內的閱讀積分,

另一方面增強英文能力,

讀了一篇有關lady gaga到台演唱的文章與法國經濟相關的另篇文章後,

因為假日辦公室地板要打蠟,所以同仁一起將所有的椅子都搬到桌上,

然後於下班時間,我先在家附近買包鹹酥雞回家配粥品食用當晚餐,

之後回房補眠休息到英文討論的時間出門與朋友會合,

今天與朋友用全英文討論最近組內在忙學術研討會等事,

與讀了有關消防設計的事情,

待整個討論結束後,我騎車到鳳山鳳凌廣場聽民歌表演,

我點的歌沒出現,不過也聽了一些歌放鬆了自己,

歌唱結束後,我騎車回家已23:00多,

原本要出門慢跑,但是時間太晚,在家做點仰臥起坐放鬆自己,

之後就上網書寫今日生活記錄與準備換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