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先與同事協調這周要到嘉義作阻火延燒工程的現勘排約,

聯絡相關單位與到達時間等約定後,

課長希望我這周將3所變電所的阻火都現勘完,

我與課長協調這星期三我有網路著作權等課程要上整天,

若星期二聯絡現勘與請公出也有點趕,

所以這周只選擇最遠的嘉義先現勘完後下星期再繼續,也趕快回覆簽辦,

就開始從事台東變電所低壓AC線路上的規劃設計,

先找了有關氣斷開關的最後核可圖

看其箱體AC高度與相數,

再確認之前到台東變電所現勘時的檔位確定,

與同仁討論是否有其電子檔,

要進行電子檔上的修正,

而課長與我討論要現勘的阻火工程還沒有答案,

我與課長討論,其實那間變電所總樓板面積未達到防火區劃的1500平方公尺 ,

所以若之前若已有作阻火工程,我就進行復舊,

若無作阻火工程,不管沒有達到防火區劃,也沒規定不能做阻火工程,

我會朝工安的方面法規來進行,也避免資源的浪費而施作,

下午一直再看台東的變電所的相關圖面,

含基礎圖與單線圖,進行AC低壓電纜敷設規劃,

直到下班前再閱讀一下要現勘的變電所相關圖資,

下班後,回到家只差一步就可以領到我訂的衣服,

只好請家人明天幫我領,最後回房先補眠到快19:00後,

下樓使用晚餐,我在加肉鬆時卻發現很多小蟑螂,

撥走後,很怕會拉肚子耶,幸好沒什麼事,

之後趕赴學生的家教課程,學生依約將我要的選擇題部份已書寫完,

先講解這部份題型,給學生20分鐘作填充題部份,再講解有關填充題部份,

不過也害怕學生吸收不快,所以下課前要學生復習今天所教過的部份,

再預習下一個章節,有空寫另外進階的此章節部份題目,

分這3個步驟,在下一次上課時,我希望他可以做到第12兩 步驟,

下課後,我回到家,趁沒下雨好好把握這幾天沒有運動所累積的毒素要利用汗腺排洩掉,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待足夠的代謝量後,

回到家中,家人剛好在洗澡,先回房做點仰臥起坐,再欣賞旅遊頻道介紹花蓮的好山好水,等待家人換洗完,

花蓮有民宿與自然生態的引導,如褐樹蛙與火金姑,另外還有道地有機的蔬菜等美食,

連早餐都還滿道地的,等節目結束後,家人已換洗完後才輪到我換洗,

洗澡過後,拿點水果蓮霧與檸檬水回房食用前,也將今天郵遞領包果的招領聯繫單與我股票的股東紀念品領取單請交退休的父親明天代領,之後回房書寫生活記錄與吃點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