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將昨天與課長及同仁討論的ERP結果與變二組工務課長討論

因為兩組都需要開權限一致,

討論到我組很多因為要輪調,所以權限都開一樣,

不過在財產管理如資訊設備的轉移或報廢等,

有些選項,二組沒選到,我組在工程驗收等項目也沒有選到,

所以相互補,再作修正,之後課長要我留意仁武的案子,

因為仁武有電抗器室的通風設備要與緊急發電機供電,

但緊急發電機只有80kW,是否足夠容量於斷電時可以供應這些負載?

可能需要將舊圖資寄給廠商設計負載計算書,

而廠商技師於早上就進我組與我們會談,

在會談過程中,我除了通風低壓部份負載需要找圖資外,

還有監控系統到守衛室與消防系統等圖資,

於早上跟資訊處與ERP小組討論過系統的授權人數與權限的開法,

再稍為做使用者授權上的修正,之後到圖資室找設計圖,

下午起床後,將此ERP的使用者權限調查回覆書寫好,

待課長的品管圈的練習完後再討論,

而我組的工務課同仁也與二組課長討論ERP的權限後,

提出哪邊需要修正,必竟只有工務課彼此知道之間的業務,

將修定的最後版本Email一份之前我組工務課長要我寄給線路二組主辦讓其參考,另外課長練習完品管圈後,看了我電子聯繫單再修正幾位同仁權限,

就將電子聯繫單往上核,剩下時間拿來看仁武的電抗器通風的案子,

及將之前要CO2消防系統噴射濃度測試的新建案,

有晒副本,我備份電子檔外,也作工程案子歸檔,

到下班時間,天空灰暗下起豪大雨,回到家中,全身都濕透了,

因颱風的影響,所風大雨大,晚上的英文交流暫停,

且朋友最近要出國,可能要過很久的時間才可以再交流,

於晚餐用餐過後,欣賞我跟同心園地借的VCD電影他不壞,他是我爸爸”hold my heart,其劇情如下:

本片獲得德國渥茲堡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挪威國際影展最佳年度挪威電影銀牌獎。

被控有暴力傾向而被迫離婚的哈洛,三年前失去了家庭、女兒,同時也失去社會認同和生活的力量。在母親告別式的當天,哈洛滿心期待可以看到女兒麗莎,但社工人員卻以小孩生病為由,剝奪了他最後的希望和僅有的尊嚴。夾雜憤怒與羞愧的絕望父親,不顧一切私自到學校看女兒。這個違法探訪不僅嚇壞了小孩,更意外地演變成為一場父親綁架女兒的事件。

除了緊追的警察,讓哈洛最感棘手的是尖叫失控的麗莎;她從來沒有機會認識爸爸,更何況是這個「綁架」她的男人,處處作對企圖逃跑,也逼得哈洛去思考該如何扮演父親角色。究竟親情能否消弭憤怒?錯誤的開始是否可以走向美好的結局?沿著漫長的挪威公路,父女之間,從不信任的對立,到顯真情的倚靠,哈洛終於嚐到做父親的滋味,但是尾隨而至的警方,容得下他這個「綁架犯」嗎?

待節目結束後,回房洗冷水澡與之後欣賞美食節目,介紹在中東的東地中海美食,

從土耳其的美食吃到西班牙,在節目空檔看到市長陳菊官網公布明天高雄停班停課,所以於節目結束後,可以不用寫生活記錄太趕,今晚也可以睡眠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