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辦公室,早上將工品組的有關工程會的電子聯繫單回復, 然後利用時間與第一工務段討論有關有關新建工程的阻火工程簽辦進度, 結果書面陳核的電子公文已到會計組,請會計祖先退文給第一工務段, 在與第一工務段溝通利用會文還辦,先回復到我們一組內, 等我們討論結果後,回給會計組處理後續程序, 下午另間多目標新建案,承商進來討論我們審查退件的相關資料, 與我討論電信方面的設備需要修改與補送方面的說明, 我的部分大約討論到約15:00, 之後先回座位,做組內資訊人員需要的調查的組內軟硬體與人員的資訊風險評估, 與大約快下班前,第一段的新建案簽辦還沒進我組內, 只好跑一趟總務組,同仁說文已上來了,就先拿兩件第六段的審查資料, 這兩件事有關FM200消防氣體的藥劑氣體鋼管審查資料, 之後先忙這份資訊風險評估聯繫單先明天看可否回覆完成, 調查到約下班,下班後回到家中,聽到父母將我股東紀念品代領的委託書放到過期, 讓我心裡有點不開心,之前要他們早點拿去給營業員, 說時間還有點早,他們記憶真好~~ 我只後餐後,上網查民間有在代收的點, 先跑到和春戲院附近的點,因這邊代收處已寄出相關委託書資料, 只好轉更遠的大同醫院附近,這邊點資料晚點才要寄出,剛好趕上, 處理這件事後,回到家中也快21:00,欣賞電視節目到不知不覺睡著, 清醒以差不多22:30,又想暫時停止一次運動, 欣賞之前我想欣賞HBO電影的前半段後,約23:30又再睡著了~~ 這次是睡到天亮快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