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原本想請特休的,

因為我特休一直尚未放,補休也尚未放完,

可能這星期找時間放假吧!

早上利用時間清點已作好統計的嘉義變電所設計圖與面積統計量,

這所變電所因破損的地方超多的,

我是想要建議課長是否可以全部拆除後施作,

加上還有點焊與下方有蓋板,有些真的無法判定內部是否有阻火材,

這幾天終於將一間變電所的設計圖給設計畫好,

因零碎破損地方超多,若標明可能整張設計圖會密密麻麻,

想明天拿已畫好的設計圖與課長討論,

下午有來電說之前有關消防CO2測試噴射不通過有所爭議點,

聽說要反應到設計部門,我是因為變壓器室設備含絕緣油,

所以消防測試是有其必要性,

但有所爭議點,之前我沒審過這件案子的消防,

我是依據試驗規定了解其程序,

整個CO2濃度達不到標準值,是廠商需檢討測試工具等設置,

或其設備室的空間流失量含入計算是否有,

也有說第一間測試沒過,要測第二間設備室,之後第一間也需要合格,

如此循環下去,另外等全部通過後,若原本的鋼瓶消耗完,

所增加的鋼瓶算台電的,我是覺得安全最重要,

如果消防不合格,只設備空間小的地方測易過,但就達不到防災的效果,
 

下班前也有收到一封電子聯繫單,有關將特定人員的統計,

如具有證照,像工安或技師等,利於自辦訓練的講師來源,

或簽證及工安檢驗員等工作的執行使用與人員選擇,

我先以組內傳遞單作名單統計,

下班後,回到家中先補眠,待清醒用餐過後,

出門到學生家家教,由於學生在暑假期間,

我都是以復習課程為主,從期末考的範圍教到前面,

聽學生說過陣子,學生與家人要出國旅遊,

這樣我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也滿不錯的,

下課後,今晚有點累!暫時在家中稍作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後,

洗冷水澡完,來促進新陳代謝,因為重量訓練的肌肉可以增加身體的熱量消耗,

洗澡過後,欣賞旅遊頻道,峇里島金巴蘭的天下無敵美味海鮮料理讓自由發揮翻臉啦!!到峇里島吃不到椰殼烤魚恨啊!!!!到峇里島吃不到清蒸海蝦怨啊!!!伯恩的表情就知道看得到吃不到有多痛苦!!!! 到底兄弟倆之間有什麼樣的糾葛?亦或是他們跟金巴蘭當地代客料理的特殊服務有什麼樣的糾結?今天晚上不看這集你會後悔啊!!!自由發揮今晚要告訴你不能不知的峇里秘密峇里島當地人最愛最便宜的魚獲批發市場什麼樣的魚都有什麼樣的魚都能吃連外國人也凍抹條花錢買機票專程去吃到底峇里的海鮮有多hito? 有多便宜?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書寫今日生活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