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單位,CO2試噴的疑義表到我設計部門徵詢意見,

沒想到之前來函我分到案子要指定哪間設備室作試噴,

我覺得變壓器室的設備有絕緣油洩漏等問題,

所以就覺得CO2防護區在那邊很重要,

但是測試後沒過,我要對其消防設計有疑義處需要處理,

變成我的案子,真是前案未解決又有增加後案,

嘉義兩次阻火工程,第一次設計圖由我設計好轉交二組發包,

這次的另間的嘉義變電所阻火工程要我設計兼後續工作,

早上與課長協調,因為這間變電所的化學土與下面鋁蓋板蓋住,

我很難了解中間層是否有阻火材,是否要請供電處同仁開鋁蓋板查驗,

另外還有我們控制電纜孔施作阻火材,會上面有層防火泥,

但供電處單位同仁他們又要施作化學土,防火泥與化學土兩層施作是不必要性,

且施工規範中說蓋板上面不能有鋪設物,我傳電子信件與供電單位同仁討論此事,下午也打電話想與北部以前同仁討論有關之前他來電問的IEC61724 太陽能的PR值設定,雖然那時規範是我書寫的,但他說廠商送審資料算起來是7.6%

我想是廠商那邊應該有代錯,我想應該為0.76才對,其值大於0.72太陽能板效能才會高,不過與他通電話時,他人剛好在上ERP課程,不在辦公室中,

快下班前,我早上曾與消防技師討論過有關設備室的CO2鋼瓶數與通風井的容積關係,因為4間變壓器室加上電抗器室的空間,都無含通風井的空間,

若包含進入後,又要考慮到通風井等洩溢量,所以其廠商設計是否有模擬圖計算曲線,在不同容積下的CO2濃度與鋼瓶數,反應給技師們,這樣有了模擬計算曲線才好驗證疑義,我也將此意見寫入意見表中,轉知廠商了解,

下班後,回到家中有點累,稍作休息後,出門買小菜回家搭配飯,

晚餐過後,休息一下讓胃消化一點,因為馬上運動對胃部不好,

在休息的過程中利用智慧型手機聽西洋樂練習英聽英文與練歌,

差不多20:45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在慢跑時遇到以前認識的台電修護處同仁與他妻子也來運動,我一邊慢跑,一邊與他閒聊他單位與我單位最近工作狀況,

直到足夠的代謝量後,相互告別回家,

我回到家中,先喝杯果汁百香果,再作點仰臥起坐後,就進浴室洗冷水澡,

換洗後欣賞美食節目,今晚老詹的宵夜菜單:肉燥油飯、手工肉羹、豬肚湯、紅糟大蝦、花身仔麵線、麻油炒沙公、三杯魚
哦!小編邊打菜單邊流口水了啦!今晚決定抱著泡麵,看著愛玩客,跟老詹拼了啦!!愛吃海鮮的老詹,這次被廚餘小組逼迫提供自己最愛的口袋名啦!!!聽說這家小店很難找,位在新北市的八里,而且老詹說老闆的食材豪華的誇張,但是價位卻便宜令人百思不解。各位厲害的朋友~你們知道是哪間海鮮店嗎?

快到23:00,女友昨晚剛從澎湖玩回到高雄,約我到漢神巨蛋附近拿她帶給我家人的一些小零嘴點心,她很貼心!我也不想讓她太晚回家,明晚約她一起聽歌好了,回到家中後,再與女友通個電話後,就上網書寫今日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