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工作時,台南新建的通風空調資料,
長官已核下,我準備退件給第五段,
也將相關查核表建檔,
另外一本無線與電信通訊的設備審查資料,
第二次審查後,廠商該補齊的資料完整,
我便同意備查,陳核長官,
也與倉庫聯絡ISO14001查核表,有關消防法方面等,
環境保護這方面尚未回覆給我,
其法規符合表,倉庫同仁填完後,這幾天會交付給我,
再將幾封電子聯繫單回覆,
下午與二段同仁聯絡有關二段同仁父親家祭的花籃等事項,
與組基金相關報款式項,
另外三段有同仁往生的奠儀,請示課長與經理相關辦理,
所以制定新的慰問金方式,先以組基金出1100元做奠儀相關支出,
下班前將組基金5/20~7/10的收支狀況列表,
寄給組內同仁~~~~~
下班後,本來天空下著大雨,但我到停車處時,
雨勢已停,就趁沒雨時趕快回家,
回到家中,今晚的晚餐很清淡,就簡單用餐,
用餐過後,原本想去領股東紀念品,但是因為怕下雨,
就改期了~~~~
在房內彈奏一些時間的烏克麗麗,
有點累,就睡著了,待清醒已差不多22:30,
稍微瞄幾眼旅遊頻道,就換好運動衣服出門慢跑,
因為停了好幾天沒運動,在颱風來之前要把握這幾天沒有雨的日子,
好好讓筋骨活絡一下,待充足的代謝後,
回到家中再做些重量訓練與仰臥起坐後,
就準備一些蜜茶補充水分與調養身體,
並書寫一下今天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