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睡到11:00多才起床

這可能是放鬆讓自己可以好好什麼事都沒想的熟睡品質,

等睡醒後,就是早餐與中餐一起合用,

中餐用餐過後,

下午除了看點電視節目就是上facebook看一些訊息,

我昨天覺得約會時間不同步,這不是挑的問題,是很難配合,如果建立家庭,每天回到家中,老婆是值大夜班,一年見不到幾次機會一起吃飯,生活步調不同,不是很大問題,就算要照顧家人與要帶小孩出門要敲定時間,也問題多,所以在思考這些問題

也看了親朋好友的一些回覆訊息

我在想另一半這麼晚回到家,每天家事就是我回到家自己做,總不能包整年無休,上班都已經很累,回家全包可能會更累,還要包小孩的全部,不知可以撐多久,人家說家事協調分擔一起,比較感情好

下午大約就15:00騎車外出走走,

可是在回程的路上是一陣大雨,

家人在我回到家時,說又要幫我介紹鄰居的一位堂姪女,

我說我之前認識的對象都還沒超過23個月,

這樣有點不負責又感覺濫情,可是父母親看我假日回高雄沒外出約會,

就是覺得感情沒下落,我覺得對方總有事要忙吧,

且他們那麼急會嚇壞別人的,

這個約父母跟他人講好,我無奈只好赴約,

在約會過程中告知對方我目前交友的狀況,希望我們以朋友心態的情感交流,因為我不太想欺瞞他人,

晚上散步中也知她人是電子類去考司法官,之前在軍中當過6年的軍官,家中父母健在,但母親腎臟身體不好,需要洗腎,

我說她母親可以吃清淡一點,減少身上毒素,

回到對方叔叔家後,我因為明天要上台北與父母提早告別結束回家,

想到她母親腎臟不好,這讓我想到大學一個教授在教學人造器官,

他也是誤我大學無法如期畢業違反大學法的教學精神,給了過頭的學分,抵勉學分過少,讓轉學生都回修很多共同科目,

他是有點讓我印象不好,且功利與念清大博士畢業自我意識過大,

覺得其它低於清大等級的轉學生,就該承受這不合理學分,

轉學考是名額考,不是像國家技師那種資格考,

欠缺不足的共同課程部份,轉學生可以選擇旁聽,不需要去修全部繳報告與考全部,有點浪費重疊的教育資源與時間,

不過洗腎機大都靠濾紙過濾尿毒素的,

不知這耗材是否有健保,要不然家境不好民眾就會生活很辛苦,

大約21:30回到家中,回房換洗後,

就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下今天的回憶日記,順便準備明天返回工作點的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