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先將有關特定資格的人員聯繫單回覆,

組內有同仁受過訓練所的衛生工安訓練證書,

我組只有一同仁寫,其餘同仁有也不予書寫,

最後我請教人資哪些表格需要填寫,

但是在於工作年資的計算,是否以同仁有在那位置工作,

在做填寫資格,我又跑人資組再次請教,

人資同仁說以進到我單位就開始算起工作年資,

這樣同仁是符合資格的,但是因為不在其位,且單位有受過訓單位人資也查得到,

所以經理問我是否需要寫在上面,我是說應該不用,

我想這樣也好,最起碼我覺得同仁有資格就寫,

這樣我就不會像我是在擋人想要到哪的路,

若不行,最多是被退件,不會輪成為見面很怪的局面,

我想我覺得人以風度競爭,不做很多不客觀的環境給他人,

這樣讓多一點有德有才的人出頭,是社會與國家之福,

之後嘉義超高壓變電所主辦來電話,

說他們已查過相關有鋁蓋板中是否有阻火材,

他們查得有,所以只要在電纜的穿孔處修補即可,

所以他們來封電子信件回覆狀況,

下午終於將台東變電所的單線圖設計完成,

這幾天可能就出圖讓課長過目,

而早上也與明天要現勘的變電所同仁連絡,

敲定會面的時間,

剩下的時間除了閱讀電機雜誌外,

也讀些網路e學院的英文文章,

在下班時,天空有點不作美,身上淋了一些雨回到家,

到家後,先使用晚餐與買回來的蔥肉餅後,

就先回房補眠到家教時間,

今天到學生家中,已將不等式這一章節教學完成,

進入函數這章節的教學,在教學過程中,

放小賈斯丁的Baby給學生聽,問學生對於跟他年齡差不多的歌手,

喜歡他的歌嗎?學生好像也滿喜歡的,

下星期學生與家長要去日本一星期,我也可以好好放假一個星期,

待家教結束後,回到家中就先作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後,

作完換洗後,欣賞旅遊頻道的跳島介紹:夏天要怎麼玩,跟著吳鳳一起來瘋跳島中島。吳鳳抽中了中柱島,什麼!連接兩座小島中間的一做小島,島上只有一根柱子和一個屋頂。不過,吳鳳一點都不擔心,而且要玩的更HIGH馬祖的大海實在是太神奇了,只要往海上招手,新鮮的現撈仔就送上岸,從海底到你嘴裡不超過一小時,這家海鮮碳烤真的讓人欲罷不能。有座夢幻小島,裡面有隻看門鹿,
讓吳鳳開心到不行還跟牠做兄弟。 島上有道美食,聽起來怪可怕的,可是吃完之後,就算沒船、沒飛機,也要游泳過來吃。阿兵哥人氣美食夯到爆,居然是道地的台灣味,是大家退伍、升遷,種種慶祝日子的必備美食。跳到中柱島,果然真的只有柱子跟涼亭,好在想像力無限大,隱藏的美景就在轉身之後,媽祖法力加持,讓吳鳳可以嗑到夢幻海鮮。我跳我跳我跳跳跳,跳到了東引外環小島礁,
這裡藏著夢幻之魚,身價說出來嚇死你,一斤要架高達上千元,而且野生的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福星高照的吳鳳,一來連中兩元,讓在島礁上苦等三天的釣客傻了眼。這等美味的夢幻海鮮,吳鳳吃完之後合不了嘴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