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課長已修改過我之前所寫需要承商若測試成功,請附相關模擬曲線,因為課長說這是統包案,所以承商需要自行負責設計,達到我們的要求,

我們只開規格,若有問題承商需自行解決,

另一方面,我們同意承商的修改建議,若成功後可以修改入竣工圖中,

而利用休息空檔與同事到服務所辦理節能省碳的優惠專案,

之後回辦公室與花東供電處的台東變電所彭班長聯絡,

班長說他們尚未查驗核對完所有低壓檔位,

所以我就暫時先緩緩一時間,

下午有空看了中國電機雜誌,

有一篇有關功率因素pf收集器的vlsi晶片設計,

是利用tmsc0.5um製程,其輸入電壓大約200多伏,

輸出電壓約400伏,利用如電流鏡的mos技術設計,

所以我想,目前居家功因計若如此設計,

也滿經濟又便宜,居家都可以使用,體積也會變小很多,

另外還撥時間看了部份避雷設計與風機AMCA等國際分級資料,

還有北部單位我之前所規劃的太陽能光電

同仁之前有問題,我打電劃詢問後,同仁說廠商重送資料後,

計算值是已達到國際標準的IEC61724PR0.72之上,但材料是用多晶矽,

因為要符合採購法公平性,所以在契約中不能限制任何材料,

所以就變成材料由廠商決定,我們只能開達到功能的規格,

下班前,我與課長討論我需到超高壓變電所再巡視A~D棟的阻火材,

至於E棟待工務段施工後,再巡視計算,

先作A~D棟設計,才不會工作量都堆到最後,

下班後,買點心回家食用後,出門慢跑與回家稍作仰臥起坐等運動後,

進行換洗完畢出門到鳳凌廣場與女友聽rita演唱歌曲,

我與女友點歌曲中,女友點的close to you有演唱到,

rita演唱完後,與女友到附近夜市吃點食物後,

之後回到家中,欣賞旅遊頻道:你是不是也被連日來的艷陽,曬到頭暈目眩,只想賴在冷氣房一動也不想動呢?如果是,~那你就不能錯過愛玩客夏日瘋跳島中島的特別企劃~ 因為當你一出馬祖南竿機場,就能直奔八八坑道這個天然大冰箱消消暑氣,要是八八坑道還不夠消你體內的火,不如在去馬祖酒廠喝喝在地,越冰越好喝的高粱哦!!!!愛玩客的跳島絕對不像台灣跳馬祖這麼簡單,這次我們要跳離島馬祖的離島~蛇島!?為了尋找蛇島的下落,惟毅到了東莒,找一個國寶阿嬤,要了雙草鞋說是為了登蛇島而準備的又跑去吃號稱東莒之光的,九萬蔥油餅” & 比臉還大的雞排….吃飽喝足後,東莒的船老大熱情邀約,叩了一艘船帶我們出海去吃馬祖最最出名&好吃的佛手/藤壺跟海底毛毛蟲???? 這滿滿的一桌就是馬祖的異形海鮮….想知道愛玩客惟毅夏日瘋跳島中島,還有哪些好吃好玩的行程,蛇島上面究竟有沒有蛇???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