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上9:00多時課長找我討論我桃園地區擴建電抗器兩台工程

課長覺得我在單相彈簧固定座的數量有問題

與需要我做文字方面的修正,

課長說他對於這圖資不是很急,8~9月後再給也可以,

另外我利用早上與上星期五土建二組送報告來的接地系統量測報告,

從報告中了解有很多數據與圖表想要了解,

於是打電話與量測廠商確認,

尤其是有張log圖表,其用貝吉接地法,

其位不在2.63的位置,用直尺量測下去,大概在log表的1的位置,

但廠商說那是電腦製圖出來的,所以我想是電腦的圖資顯示誤差,

因台北港的位置接近海邊的土壤層還有NaCl等電解質海水,

所以很容易導電,要將地網與土壤電組並聯到整個接地電阻<1是沒什麼問題,

於是在大致上沒問題後,給予會核章,

而那時我的專利師來電,我因為與接地系統廠商討論事情,

請他下午時來電,

待下午時,專利師來電,我告知將我所修改的地方,在經部以送件審查的專利,

在其需要修改時,再補強修改,

之後看早上課長給予要修正的電抗器工程圖資,

我對於課長說的單相彈簧固定座個數7個設計,課長說GIS與電抗器側各6個,加上電抗器電纜下來時也有一個,總共13個,

但我看了之前第一間電抗器工程設計,當時課長指導是7個,且電子圖資存檔時間是那個時間,其時間有不可磨滅性,

若不是7個,那之前的電抗器設計工程要施工,恐怕還要追加6個,

因為要讓課長有台階下,我不想追究囉!只好想辦法明天上課請工務課追加數量,下了班後,

回家做乾麵當晚餐家上青菜豆腐等小菜當配菜,用完餐後吃芒果,

並洗完鍋盤後小睡到大約20:0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看到滿滿都是人,就小小的坐仰臥起坐200下與重量訓練30下就到浴室換洗,

之後出健身房回到家後,回到家一邊看旅遊頻道與喝優酪乳放鬆身體,

今天旅遊頻道介紹中國的一些養殖戶,如千島湖的大頭鰱不容易養殖,

所以固定5~10月開放補捉,還有其他的像石娃或娃娃魚等養殖與野放,

晚點上網於部落格中寫著今天的回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