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早上先與花東供電處管轄的台東變電所維護課確認69kV開關場低壓分電箱檔位,其單位班長確認後回報完,我給予修正檔位後,

Email給台東變電所維護課課長與班長,讓其確認我已修正的檔位是否正確外,

其它檔位是否有錯誤,再也寄一封有關嘉義超高壓變電所阻火有關鋁蓋板中是否有阻火材,請該單位主辦協助確認,利用休息空檔打電話到高雄營業區處了解台電補助節省設備的時間點與所需要的資料,下午利用時間,上台電e學院閱讀一些英文文章,也有知會課長有封電子聯繫單課長尚未覆核,及與工務段班長與課長溝通某超高壓變電所施作阻火前,其線路是否可以在8月底全部設置完,並也將控制電纜等LCC盤施作完畢,課長認為可能無法全部施作完,所以我想我需要先與工務段及線路來個共同會勘,發個會勘紀錄將所有控制電纜會走的路線造成的阻火材破壞先預留其材料量發包,待控制線路施工完畢後,再請工務段要求乙方進行阻火工程施工,下班前有關高雄的新建變電所CO2的疑義函來文,我對於廠商的建議認同依其建議施作,待其測試成功,請廠商附相關模擬臨界值34%以上CO2的濃度與鋼瓶數的關係曲線圖,之後將草稿讓課長過目,課長因手邊有工作,待明天再回覆我的草稿,下班後,在路上買點小點心回家食用,

之後在加補眠片課後,出門到附近學校欣賞年輕人打藍球,晚點回家用餐過後,

出門散步兼休息,待休息片刻後,就開始慢跑到足夠的代謝量,

回到家中再稍作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後,很早進行換洗與約22:00欣賞美食節目:  夏天就是要玩水,就是要熱血,只不過相較於年輕人的瘋狂,不認輸的老詹大叔卻到了力不從心的年紀…..Orz,他該不會成為愛玩客裡的那顆老鼠X………(((哭哭))) ,夏日瘋跳島活動,老詹接棒第2  抽中澎湖的鳥地方,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夠熱血夠瘋狂,他說這次可是有備而來,特地在大背包裡帶了秘密武器,老詹說:『唉~~好吧!!既然我們玩不過人家,那我們只好更用力更拼命地吃給大家看了。』謎之音: 老詹你確定荒島有東西可以吃嗎?

待節目結束後,稍作今天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