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回到高雄很晚,大約是6:00,
早上吃點早餐後就去睡回籠覺,
在睡前一邊看著電視旅遊頻道,
一邊看不知不覺睡著囉,
睡起來午餐吃著母親所煮的麵線糊,
還滿好吃的,
吃麵線糊時我還看電視布袋戲,
看完與用餐完畢後,
小睡到大約15:00赴婚友社排約,
可是要出門前突然下起大雨,
我就穿著雨衣騎著機車慢慢到現場,
出門前有打電話與主辦聊過,
這次因下雨可能會比較晚到,
下午與婚友社安排的朋友會談走動,
而婚友社排約的女孩在那邊也遇到她之前國小同學,
聽說在法院工作,
不過很久沒連絡囉,
我們下午相談甚歡,
也知道對方彼此的背景資料,
希望慢慢有共識出來,
這樣我對我期待的婚姻會很快到來,
約會完後,我回家用餐,在路上買了一包喜歡吃的鹹穌雞,
大約45元,晚餐就是伴著這包零食配飯吃,
吃完後就吃點水果西瓜,
我母親說我最近有點發福,
我說快中年囉,我還是有在運動啦!
跟老樹一樣,
隨著年齡,年輪會越來越增加,
我會注意飲食與運動,
晚餐過後看電視與寫日記,
雖然出門前有洗過澡,
但我回到家後晚點還會再洗一次,
因為下午下雨後有點悶,
所以有點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