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時,我頭有點偏頭痛,

可能昨晚睡覺時,頭正對著風扇的強風,

不知不覺吹了整晚而不舒服,

因此早上打電話進辦公室請早上4個小時的病假,

就繼續躺在床上休息讓頭痛的症狀減緩,

直到快中午,在家中用完中餐後出門上班,

下午進辦公室,同仁在上有關ERP的課程,

我自己也有自行摸索過此系統,

但是在我的業務目前沒用到時,到上此ERP的課程也是只有介面的導引,

沒有實際的操作,我想這樣的課程大概很快會忘記,

請示課長後的結果,我們還是留在辦公室辦公,

今天也回覆了一封有關ERP的業務電子聯繫單,

此有關工務採購與履約等主管複核相關事務,

依相關規定配合辦理,回覆過後,也將台東變電所低壓電路檢查出有問題的部份,

Email給花東供電區處,請對方確認檔位名稱,

以便修正好單線圖後,就要出相關圖資,

另外嘉義的案子,課長建議我與對方主辦協調,

請對方查驗上面是化學土,下面是鋁蓋板的相關位置,

我可能明天會發Email與對方主辦協調,

在快下班時,辦公室在討論志源兄與坤隆兄星期六聯誼的相關情形,

那天他們參加高雄地檢署與旅行社所辦的聯誼相關活動,

認識了不少檢察官、書記官、國中小學老師、與像中鋼等單位女生,

至於未來的發展狀況,看彼此是否有好感,

那時他們極力邀我,我說我有女友不便參加,但我還是關心他們活動狀況,

也期待他們有個不錯的良緣,

待下班後,回到家中,我買了一塊蔥肉餅當點心先食用,

之後先補眠,補眠中,我學生的家長來電,告知我說他小孩尚未回到家中,

看我能移到這星期二或星期四再上,我覺得我暑假是以複習為主,

所以不需要對學生趕課程太緊,故我覺得星期四上課就可以,

待睡醒後,出門到燦坤蓋我之前買的32吋液晶電視的保證書,可以與台電申請節能省碳補助金2000元,回到家中與小妹吃點水餃與大骨湯當晚餐,

稍作休息後,出門慢跑時,再次遇到電力修護處同仁,

與同仁慢跑一段時間,同仁賢伉儷已有足夠的運動量而先行告辭,

我繼續完成我尚未完成的目標里程數,待足夠的運動量後,回到家中,先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夏日瘋跳島!請你跟我這樣玩!!!綠島跳蘭嶼絕妙好滋味!!非吃不可羊肉爐 ,沒吃過別說你來過綠島當地人最愛,巷仔內美食拍攝當天,工作人員整鍋喝光光,再續一鍋,繼續吃光!!!夏天就是要吃冰,來綠島非吃不可的還有這個海草冰海草尬剉冰,再淋上煉乳天下無敵,超~~!!!蘭嶼有間秒殺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