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到單位與課長討論公文怎麼回,
希望有所共識,
在看以前學長回同樣的案子,
這感覺是舊案重提,
但之前案子允諾,
若在我這邊又不答應,
那就我怕民眾拿以前公文反質疑我,
由於跟課長討論的過程中,
我的手機不知怎麼回事不見囉!
我想大概有人想惡作劇,
回了一件公文,
還有匿名信與國營會和經濟部的來文,
都是一些對國家幫助不高的建言,
而手機不見心情有點不好,
中午沒睡也跑回租處找,
找不到,
下了班後先到健身房洗澡,
並大賣場買便當,
回家用完餐後去警局報案,
怕有人利用我手機做壞事,
比如亂傳訊息,根本無法判定手機背後的人是我,
如跟廠商亂交易等,
就等於我犯了貪污條例,容易被陷害,
報完案後我在回公司找,
因為大家都下班囉,
比較靜,我手機是震動的,
我循著震動聲,找到我的手機被藏在公文櫃的卷宗中,
算了!不想計較,手機拿回來就好,
只不過今天累整天,
中午沒睡到,
晚上又要回高雄,
在家中休息與看旅遊頻道至23:00,
到火車站坐統聯,
轉運到台中轉運站大約是2:30,
回到高雄大約是5:30,
吃完早餐,稍作休息與寫日記...
旅費共花4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