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擬文,準備回文給其他單位,
在回文之前我先拜訪我們副處長與土建的課長與經理,
討論有關回文內容,
擬稿完成後,
突然同仁打電話說要我去做心電圖診斷,
我就大約在11:00去附樓做心電圖診斷,
量測完因為醫生還沒來,
在等候診斷時,與量測的人閒聊時,
才知道助理是中原醫工的,
跟學妹聊到以前的種種,
雖然不是很好的回憶,
順便跟醫院管理師閒聊,要了名片,
請學妹將個人資料寫在名片上,
有機會可以聊一下學校哪些老師,
人品個性不錯的老師可以多接近,
對她的學習有幫助,
下午課長外出走動查核,
我在辦公室設計案子並思考,
等到15:00去附樓看診斷報告,
原來我的心跳,跳的很慢,
可能我常運動,運動員心臟跳慢是正常,
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後,
等課長回到辦公室,
與課長討論我所擬的公文稿,
並說服課長我的引申條文,
與課長討論後,有所共識,
下班前也與課長告知我下星期一有事要補休一個小時,
我要回高雄,
下了班後弄晚餐,
順便與外國朋友討論今晚是否要見面討論事情,
他說他要跟他女友討論,
我想就看他們的時間方便,
就先到健身房運動,等候電話,
沒電話來,我運完動後水療SPA,
大越快23:00回到家中,
寫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