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想把握周六日假日的最後一天

可以好好賴床睡到自然醒,

昨晚回到家中有先寄封簡訊跟女友報個平安,

早上也睡到約11:00起床後,

在房間收一下女友寄給我的Email,是有關旅遊的行程,

有關到嘉義景點圓潭溪的旅程,

我早上利用時間開Email稍作閱讀行程,

也與女友討論有關之前參加電腦展有關小琉球與綠島等旅遊展中,

兩人行程,每人只要花1999元的兩天一夜行程,還滿經濟又充實的行程,

且含三餐、民宿與活動等,之後再與女友討論想法,

到下午約欣賞國粹節目布袋戲結束後,才開始使用中餐,

用餐過後,回房補眠休息,以前在台電工作,目前到轉考赴台船工作的同學,

來電表示上星期約他聽歌時,他剛好有事,

我想與好友好久沒見了,晚上與同事兼同學約城市光廊聽音樂人朋友盧佳俐的演唱,在午休過後,約快17:00出門慢跑,約3000多公尺後有足夠的代謝量後,

看現場有人藍球場鬥牛比賽,我也與年輕朋友臨時組隊上場打友誼賽,

但因為晚上與同學兼同事有約,所以只與年輕朋友鬥牛一場,

我上場也得了一些分數,讓我回想到學生時代愛打藍球的時代,

而現場也有年輕的女孩也加入鬥牛行列,球技還真不錯!

待回到家中,稍作一些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後,就進浴室換洗冷水澡,

換洗結束後,就赴城市光廊的同學周兄的約,

好久沒見到對方了,互相問候最近對方近況,也聽音樂人朋友佳俐與她的搭襠表演,待整場演出結束後,我再次也引見周兄與音樂人朋友盧佳俐認識,在那邊也遇到Roxy band的男主唱john,與大家閒聊片刻後,因我同學有事,及佳俐也與john有演出相關事情協調,我就與同學和音樂人朋友告辭回家,

回到家中後,就將昨天與今天的生活日記補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