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課長問我手上的案子進度,
因為手上的案子都清了差不多,
課長就要我以讀書會形式,
找個時間講給同仁聽,因為之前有報到討論到一半,
剛好廠商進辦公室需討論送審的材料而中途停止,
那些日子審查我資料後,這幾天恐怕又要找時間複習複習~~
下午回覆一封電子聯繫單後,
除了儘量讓自己之前所準備的各類場所消防裝置規則的法條所需要部分外,
也花點時間幫來我組內實習的同仁安裝筆電網路等,
讓他有電腦可以閱讀資料,
而實習同仁讀各類場所消防設備裝置規則的法條,
可能不知那些法條的真實長相,
我就將幾本有圖資與照片的講義讓其閱讀,
這樣比較不會想睡覺,
要不然硬梆梆的法條,硬背的人可能都會想睡,
也不知要應用到哪?
之後有點時間閱讀組內傳遞的常春藤英文等,
下班後,因為是攝影勞教班的課程,
今天的課程是寫真外拍,
攝影老師請了一位年輕妹妹當人體模特兒,
同仁大家幾乎都是單眼相機,只有我與一兩位同仁拿平常的CCD相機,
因為CCD的相機無法調光圈與快門,
要拍出不同感覺得照片,我利用調整曝光補償與白平衡,
再加上ISO感光度的調整,
因為曝光補償的調整,可以讓其光圈與快門自動調整到我需要的值,
結果還是有拍出幾張感覺不錯的照片出來,
不過這位模特兒妹妹也真是辛苦,
拍照到最後,她有點眼神感覺疲憊的樣子,
辛苦她了~~~
只不過這次課程是寫真外拍,下次是食物或小孩等寫真,
不同的主題,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
待整個課程進行到約19:00的下課時間,
學員可以與老師互相交流拍照技術討論,
我也稍微掌握住我相機的功能後,
就差不多準備回家用餐,晚餐我喜歡吃清淡一點,
著重青菜與豆乾,加上一些豆皮等,
再喝幾碗絲瓜貢丸湯,與來些餐後水果後,
就回房補眠,沒想到一睡到約23:30,
這星期一與星期二的運動暫停,因為晚上有課程需要上,
找個時間寫寫生活紀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