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先將手邊的雜誌資料閱讀完畢後,

之後研究旅費報支的ERP系統,

工區旅費與國內旅費報支不同,

因為是工程的關係,所以要需以工區旅費為主,

且也要WBS碼與其他的組別碼,

但國內旅費則不需要,我在想這兩份資料的不同,

處理程序是否相同?但是否需要將e表傳至會計組,

還需要請教會計組同仁,不過下午要到高訓所報到,

中午一到時間就準備下班回家用餐,高訓所報到的時間是下午2點至3點,

用餐過後,約13:30出發,因為我對路況不熟,

利用手機的google地圖找訓練所最佳路徑到達目的地,

已下午約14:30,下午刷完卡後,由訓練所介紹訓練所環境,

與有位老師介紹台灣的鳥禽,我因為中午沒休息,

所以有點累,打了片刻小盹,之後繼續上課,

在這邊遇到好久不見的北部同事與同學,大家有相約由我當地陪,

帶他們好好在高雄遊玩一番,待課程結束後,

與大家在訓練所用餐過後,也快約18:00

晚上有學生的家教課程,所以就直接往學生家,

今晚讓學生練習之前的函數計算外,另外還有解聯立方程式的應用題練習,

感覺學生還不是很熟悉,我下課前,在聯絡簿上要他復習之前所檢討部份,

增加其熟練度,下課回到家,因為時間也有點趕,

在家做簡易的運動,就直接洗冷水換洗,

之後欣賞旅遊節目介紹:

暑假就快結束了,大家還在等什麼?自由發揮要給你最夏天的跳島行程到綠島吃海鮮大餐,滿足大口吃海鰻的快感!!還有看了就流口水的鮮美小龍蝦!!

無敵海草煎蛋也上桌到蘭嶼夜觀尋找嘟嘟嗚,蘭嶼角鴞正在看著你到蘭嶼夜觀尋找嘟嘟嗚,蘭嶼角鴞正在看著你椰子蟹老闆逛大街,難得一見的瀕臨絕種動物也出現啦~~~ 還有最好吃的伴手禮,綠島才有的柴魚乾、飛魚卵香腸、海底燕窩、魚粽子出爐了!!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