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拔牙傷口好很多,父母與大妹全家到旗山走走,

我留在家中,難得什麼事都不要應付,偷得半日閒,

下樓用餐吃饅頭加蛋與配豆漿,就在房內與線上人下場對戰的遊戲,

中午過後母親從旗山帶回肉羹湯與肉丸當午餐後,

小小休息,不過這時昨天本來有訂位的鍋大爺有來電問我今晚六點是否訂位要過去,我告知我是訂昨晚的,且也用餐完畢,只不過越想越不對,

昨晚用餐時不是小妹說沒訂位到嗎?晚上我會想個邏輯釐清,

之後是電話又無法通,之前網路電話可以通的,

查詢原來是節費器的插頭被人換掉其他位置,

與女友熱線後,出門買張彩劵,原本想到電影院欣賞電影,

但想說晚上可以回家欣賞動畫,所以就到外面吃點小吃黑輪與買雪花冰回家,

到家後一邊欣賞動畫,一邊享受冰品,

還有至於訂位這件事,晚上用餐時與父親討論,照理講若放訂錯天,

在星期六當天晚上查應該也會查到,且若訂位放錯於星期天晚上,怎會下午14:00就來電,應該於晚上若人還沒到才會來電確認,另星期天大家都準備收心上班,

人潮不會比星期六多,還有訂位電話與來電的電話兩支號碼不同,

在討論這件事時,小妹粗線條的都說我有疑心病,其實與父親討論退休前,

因工程秉公處理,也有小人來電恐嚇父親,讓父親擔心我們小孩安危,

我討論到工程上的事,不關小妹的事,她很喜歡亂插嘴,每次都說我推理是疑心,

但偏偏都證據與邏輯都有,我想若我小妹在公家執行公務,以這心態可能常常要到地檢署吃便當可能會是家常便飯,我在問事請教事情推演時,她往往配合度不高,晚上因為她的插嘴,我在釐清事件,被她弄的家中氣芬非常不好,

之後換好衣物晚點出門慢跑,好久沒有好好代謝,

待充足的運動後,回到家中再做點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後,

接著進行洗冷水澡,並於換洗後,一邊欣賞歌唱選秀節目,另一邊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