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與資訊課課長見到面,
順便與課長要了上星期六大稻埕碧潭單車之旅的照片
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ncent3725&book=15

最近想買房,今天下午上班在網站看到一間266萬3樓的透天樓層,
在高雄鳳山國中附近,
我請父母幫我去看一下,
結果母親說家附近有間350萬的,離學校近,機能好.
所以我想買在高雄老家附近,
一來明年報稅時可以節稅,
二來在我還沒回去住時,可以租給學生幫我減輕房貸.
台電對員工有很優惠的房貸利率,
明天我想上班我要去問問.
今天晚上也同等去健身房運動,
做有養的慢跑運動與重量訓練,
晚上打電話告知在瑞晶半導體工作的堂弟,
要記得報考台電,
堂弟台大化學所碩士畢業,當完兵後在瑞晶半導體工作約5年,
雖薪水一個月6萬多,但上班時數太長,都超過12個小時,且要輪班有時大夜,有時小夜,有時日班,
時差弄亂囉,年輕時體力好可以做,但年紀大了就身體會吃不消,很容易將身體弄壞.
且6萬多除以工作時數,時薪就不高囉,且公職比較有時間照顧家庭,陪老婆小孩,也有時間多探望父母.
比較穩定,作息正常.
現在股票又不值錢,健康最重要,健康就是重要財富.
願堂弟順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