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約6:20起床後

將昨天運動溼透的衣服拿到樓下清洗,

也準備要回高雄的行李與要丟棄的廚餘與垃圾,

在家中用完早餐,並下樓拿起已清洗烘乾的衣物回房後,

帶著行李與廚餘及垃圾到公司去,

到公司大約是7:56,先將廚餘與垃圾先拿到圾圾場丟棄,

進了辦公室,先利用空檔對一下5月及6月的統一發票,

接著就打電話給我接手案子的電氣設備設計的顧問公司,

請問對方線路牌與一些接地材料數量令我疑惑處,

請對方釋疑,對方的設計師先調之前的設計圖資與我討論,

對方設計師說因為有4組,是gis與變壓器設備端各一組,

兩套變壓器就共4組線路牌名,還有接地裸銅線種類的疑問請教,

我因為下午請特休,與對方設計師約下星期一再繼續討論,

中午就將蒸飯箱的便當領出來,跟同仁道別後,

就往台北轉運站目的地前進搭車,

在大約快13:00才上網台中轉運站的車子,

在車子上使用午餐便當,與休息到台中轉運站,

15:00多再由台中轉運站搭車往高雄,

坐在車上旁邊的乘客一直咳嗽,

讓我害怕會遭受感染,頭彎過去,減少呼吸量,

終於大約在18:00到高雄,再搭捷運轉公車回到家中,

到家於19:00下樓使用晚餐,用完餐後回房欣賞電視旅遊節目介紹越南,

有越南的美食與女子穿著文化等,

時間晚點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的回憶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