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將電信設計準則修訂於單位ISO9001完稿

待課長下午進辦公室再討論,

並將電子聯繫單有關新建工程的土建特說等會議紀錄收查,

下午利用時間修改之前課長要我修改的另件工程設計圖資,

把其英文字與中文的尺寸修訂外,與電纜孔尺寸的位置作調整,

下午課長回到課內過目我陳核的電信設計準則

稍作章節與下底線調整動作後,

就將此電信設計準則編彙陳核出去,

快下班時,土建二組同仁來電討論有關新建工程的特說中,

有關阻火的兩項目,一項目是要施作完成,另一項目要設計後另案發包,

與課長討論結果,雖然設計一定會在施作之前,

所以在建築事務所送審圖資的意見表中,

要回覆電纜孔的阻火設計,要與其他通風、消防與監視設計等的孔道阻火工程分開,以免混餚,需要在其審查意見中回覆,

下班後,到仁武看房子,只不過房仲業者把門鎖太緊,

開不了門,我只好開到手起水泡,就放棄了,我有點質疑是由內部將門給反鎖!

不過那房子開價是598萬,不知會不會淹水?因為仁武之前颱風有來時,有淹過大水,之後回家後練車,並用完餐後,稍作休息,21:20出門運動慢跑代謝,待足夠的運動量回到家中已22:10

趕緊換洗後,欣賞美食節目介紹如下:

介紹印尼的愛兒島,島上的潮間帶很多美食,如馬糞海膽與敖蝦等,

另外還有夜間浮潛者用標槍獵魚,也獵到中卷等,

中卷的兩側邊的翅是有彈性Q好吃的部份,

並主持人利用野戰廚房做龍蝦炒泡麵,將冷凍龍蝦拿出頭部蝦膏混蛋花炒,

還有將蝦殼熬湯,再利用此湯頭煮泡麵,最後將龍蝦炒蛋、龍蝦肉與蔬菜混著大火炒泡麵直到將湯收乾進入泡麵中就大功完成,這招我學起了!有空也可以在家試著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