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先將快到期的電子聯繫單回覆,

之後課長將設計圖資作一次校正,

我將最後要校正的圖資,將其開孔都以文字表示修正,

及有些部份的管圓面積修正後,

重出A1圖資,並標上記號

下午工務段也來電要請教如何驗目前以施工完成的嘉義變電所阻火工程,

有關施工規範中的規定,我原本告知可在大處檢驗組的官網下載,

但廠商的工法都通過施工規範審查,所以就依與課長討論的結果為主,

依廠商送審通過的工法為主,

課長再將以提出須修正的高雄阻火圖資給我,

我接著修正其圖資到下班時間,

下班前,組內同仁們與課長有約到鼎王吃麻辣鍋,

但我因為晚上有練車課程,所以無法前去,

回到家中先享用晚餐後,回房補眠到19:30出門到練車地點,

今晚練車,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不過待課程結束後,雨也稍停了,

回家後,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雖然天空仍飄點小雨,

我還是跑足夠的運動代謝量回到家中,

在家中再一邊做仰臥起坐與伏立挺身,

一邊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如下:

在宜蘭有個超~~大牌的“大牌麵”!聽說大~到要用鍋裝,還要兩個壯漢才能抬上桌!排~的人潮已經看不到要從哪排起!這麼大牌的麵,在宜蘭降臨啦!

惟毅結束66地標環島打卡後,決定再次回到宜蘭,尋找傳說中的大牌麵!

但是…要見到這個大牌麵沒這麼容易!惟毅必須通過重重考驗….

第一要挑戰的是,一滴水都不能加的“純手工鮮奶吐司”!師傅為了獎勵他,特地做了“盤腿打卡小人土司”送給惟毅!(迷之聲:才不是!是惟毅自己做的!他說要送給他一個很“特別的朋友”~~())(旁白哥:其實他們說都是,也不是… 揪竟事實的真相到底是什麼?讓我們鎖定首播看下去…)

接下來,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尋他的仙度瑞拉…

還得跋山涉水,在蘇花公路裡探險,沒想到,意外發現蘇花公路的祕境!

神秘海蝕洞,似乎讓惟毅掉入了一個痛苦的深淵…

是的,在這集,惟毅將挑戰他的人生當中的極限,也是主持界裡的第一人,

吃下世界最辣的辣椒!!!讓惟毅在現場瀕臨崩潰!!!

經過重重關卡,惟毅終於找到傳說中的“大‧牌‧麵”啦!

到底“大牌麵”是什麼?

 

 

 

 

 

 

 

arrow
arrow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