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行李很多

所以一早就坐計程車到單位後,

然後到辦公室與同仁告別,

將桌上喜餅與已打包好的資訊設備移至樓下的貨車,

在樓下清點要到中部與南部單位的同仁資訊設備,

與司機吳大哥往豐原的中部分單位出發,

早上帶瓶家庭號鮮奶,怕整瓶鮮奶壞掉,

將整瓶鮮奶全部喝掉,但是因為喝太多鮮奶腸道蠕動有點不舒服,

到了豐原,我與司機大哥忘記如何到中部單位的路,

打電話回組內詢問,

了解路段後,約在11:00多到中部單位,

拜訪工管組資訊課請同仁到樓下清點資訊設備數量,

待清點完畢後,與司機大哥再往南部的楠梓出發,

與司機大哥在西螺休息站用餐,

原本希望司機大哥一起下車用餐,

但司機大哥因為要看顧資訊設備,所以有帶便當,

因為早上喝了很多鮮奶,肚子不舒服跑廁所後再去餐廳用餐,

用完餐後買紙杯到車上請司機大哥喝從家中帶來的檸檬汁,

接著我們再繼續往南出發,

在大約台南善化下交流道去加油,

再往楠梓單位,到了後大約是下午15:00

與工管組資訊課同仁點交資訊設備後,

我再跑一次廁所,然後到人資組與我組變一組報到,

然後組裝我的資訊設備,再請工管組資訊課同仁幫忙設定網路等,

之後我與來幫忙載個人私人物品的父親拜訪經理後,

我再登入我電腦系統測試系統是否運作正常,

測試沒問題後,就與父親一同回家,

到家放好行李,就回房間睡覺,

睡到大約20:30父親要我下樓用餐,

今晚是粥,所以對於我不舒服的腸道有正面幫助,

比較清淡,用餐後回到房間上網與朋友交流,

也在22:10欣賞旅遊頻道介紹新疆列寧,那邊的俄羅斯朋友作的麵包很香,

外表酥,內部麵柔軟,還有用牛肉與蕃茄還有其他食材所煮的湯非常甜,

而也有介紹如拿桑的蒸氣浴,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寫今日生活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