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單位,將總務組課長的家屬公祭禮金收齊後,
做好名單轉交給總務組同仁代收,
而我閱讀的之前新建工程通風設計的規劃者,
將其Pt的設備間距離的擾流安全係數說明資料,
在早上也Email給我,
我瀏覽其由來與數據後,
在下午終於將手邊的通風設計給規劃完成,
只不過還沒有在平面設計圖上,標示上通風設計,
在下班前將設計標示上,
而今天有另建新建工程由土建組發電子聯繫單要興建紅外線感測器,
是將宿舍與變電所區分的外人侵入偵測,
也需要人孔拉到變電所的紅外線偵測主機,
所以這件工程也需要趕設計,
不過通風規劃設計要先搞定,
下班時,課長給了我與課內的同仁水果人蔘果,
我是沒看過這種水果,
帶回家後,讓家人品嚐,不過我必須先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
待運動到充足代謝量後,回家補做些重量訓練後,
就進行換洗,更衣過後,晚餐有滷味與鴨肉,
可以多吃幾碗飯,魚湯的肉也滿緊實像雞肉,
晚上吃片帶回家的人蔘果,感覺像哈密瓜,很甜!
餐後的水果充分解油膩後,
於是回房看資料與玩音樂直到我想欣賞的旅遊節目欣賞放鬆,
其節目介紹如下:
說到俄羅斯,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金碧輝煌的宮殿,還有一個比一個華麗的洋蔥大教堂。
俄羅斯要玩得過癮…八夜七天的行程至少要十萬塊錢才夠~
如果你只是月入22K的小資男小資女,你以為,這輩子永遠跟俄羅斯扯不上邊了嗎?!
其實,省錢有省錢的玩法,
只要懂門路,玩俄羅斯一樣可以輕鬆省!
你知道,俄羅斯人生活中必備的樂器是什麼嗎?不但婚喪喜慶用到它,連上戰場打仗都缺它不可?!
提到俄羅斯,大家想到的可能是俄羅斯的美女,
但這一趟,讓人印象深刻的卻是俄羅斯的洋娃娃,金髮碧眼,白拋拋幼咪咪的,看了就讓人想忍不住偷捏一把…
俄羅斯,必吃的國民甜點是什麼呢?傳說中讓人一喝就忘不了的神奇飲品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